Introduce

手術介紹

Service Info Icon01
麻醉方式
false, false, true, false, false
Service Info Icon02
手術時間
30分鐘
Service Info Icon03
復原時間
無復原期
Service Info Icon05
維持期
約12-24個月不等 (視個人狀態而異)

Miracle Thread

提美拉

提美拉外科用可吸收性縫線是一種單股可吸收合成(聚對二氧環已銅)外科縫線裝置,是由PDO(POLYDIOXANONE)製成,一體成型,它最大的特色在於:提美拉是360度雙向倒鉤的縫合線,適用於線性拉提治療,線材由比利時進口,台灣進行切割加工,並且通過檢測,嚴格把關品質,使其具有良好的生物相容性,不用擔心埋入人體後產生毒性或有安全疑慮。

 

提美拉針對膠原蛋白流失跟肌肉組織斷層,做出立即拉提的效果。線材為外科使用之可吸收縫線,療程安全。微創、恢復期短,傷口僅針孔大小。

Fakeimg04

Applicable For

適合對象

兩頰鬆弛、嘴邊肉明顯者
法令紋、木偶紋明顯、蘋果肌脫垂者
下顎線條皮膚鬆弛者
不想接受侵入式手術治療者

Notice

注意事項

仙杜瑞拉整形外科診所提醒您,所有案例僅供參考,任何手術或療程均有潛在風險,並非每個人都適合,實際狀況因個人體質而異,請與醫師一同評估溝通,並給予適當的建議。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,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,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(域)直接點閱者,不在此限。
免責申明:本網站案例及照片皆由當事人簽署同意書刊登使用 ,請勿隨意轉載。

術前須知

  1. 術前應與醫師進行良好的溝通,了解埋線拉提拉皮施作後預期的效果。
  2. 過去6個月中進行臉部整形手術或雷射手術請事先告知。
  3. 如治療部位有開放性傷口、皮膚感染、發炎中、乾癢不適、曬傷、濕疹、毛囊炎、長期使用類固醇/非類固醇/消化性止痛藥物者或精神/心智狀況不佳者,需經醫生評估。
  4. 患有血友病、糖尿病、癌症及免疫系統問題勿施作此療程。
  5. 過敏體質、蟹足腫體質,或治療部位有罹患過單純皰疹,務必治療前告知醫生。
  6. 對孕婦、哺乳中婦女、重症肌無力患者等,不適用。

術後須知

  1. 埋線拉提拉皮術後避免傷口刺激,勿化妝、泡溫泉、吃刺激性食物、飲酒。
  2. 一週內避免高溫,如日曬、三溫暖等。傷口應避免陽光照射,否則可能出現色素沉澱問題。若必須照曬太陽,請使用防曬霜。
  3. 術後2週內請勿使用美白或其他刺激成份產品(如:果酸及其他酸類換膚、A酸、酒精或高濃度C等)。
  4. 請以溫水溫柔清潔臉部。
  5. 請仰睡,勿趴睡。減少臉部大動作表情,如大笑、吃口香糖或吃太硬的食物。
  6. 手術後可能會出現腫脹、搔癢、拉提、緊繃等不適感,此屬正常現象。
  7. 一週內請勿吸菸、喝酒,以避免影響傷口癒合並遵照醫師指示服用和塗抹消炎藥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