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troduce

手術介紹

Service Info Icon01
麻醉方式
true, false, false, false, false
Service Info Icon02
手術時間
60分鐘
Service Info Icon03
復原時間
5~7天
Service Info Icon05
維持期
6~12個月(視個人狀況而異)

Hycoox Injector

海庫斯智能水光儀(俗稱水光注射)

水光注射療程(俗稱)是一種注射技術,透過微針注射器將有助於美容的成分如玻尿酸、肉毒桿菌、傳明酸、維他命C等複合式配方,均勻注射至臉部真皮層,發揮幫肌膚補水、儲水、鎖水的功能,為缺水的細胞提升保水力,長效保濕有感,肌膚相對飽滿緊緻恢復彈性。

 

水光儀注射(俗稱)又稱為中胚層療法,可以針對皮層所缺乏的養分,可以客製化的調整配方,提供皮層獲得更需要的養分,也可以針對皮膚的狀況,調整深度直達所需要治療的深度,算是皮膚治療的工業革命新時代,而我們使用的水光機器也是符合衛服部核可的水光儀器(HYCOOC諾美帝海庫斯注射系統及組件),提供給患者安全舒適的治療選擇。

Fakeimg04

Applicable For

適合對象

膚質乾燥缺乏水分者
肌膚有細紋等細小瑕疵者
有痘疤、毛孔粗大含水量低者
肌膚無光澤、彈性者

Notice

注意事項

仙杜瑞拉整形外科診所提醒您,所有案例僅供參考,任何手術或療程均有潛在風險,並非每個人都適合,實際狀況因個人體質而異,請與醫師一同評估溝通,並給予適當的建議。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,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,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(域)直接點閱者,不在此限。
免責申明:本網站案例及照片皆由當事人簽署同意書刊登使用 ,請勿隨意轉載。

術前須知

  1. 生理期來的前後一週盡量避免療程。
  2. 治療前請勿化妝及喝酒。
  3. 請告知醫師自己過往病例,曾進行臉部整形手術、雷射光療,或曾經施打過任何微整形項目。
  4. 過敏體質、蟹足腫體質,或治療部位有罹患過單純皰疹,務必治療前告知醫生。
  5. 哺乳中的婦女、對成份過敏者,不建議接受療程。
  6. 希望一次見效者比較不建議。

術後須知

  1. 術後約2天左右臉上小針孔蓋印會消除,也些人因復原速度較慢,基本上5天左右即可恢復完全,術後若有紅癢現象屬於正常,盡量使用拍打方式避免用手去摳,造成皮膚傷害及感染,前幾天有可能因為治療的層次比較淺,內容物可能會有像被蚊子叮咬的小包包現象,通常一到三天可以被吸收,若持續沒有吸收,請盡快與診所聯繫。
  2. 術後一週內請選擇溫和不刺激的清潔用品,清潔動作應輕柔,不宜使用顆粒型洗面乳或磨砂膏。
  3. 建議治療後請做好保濕工作,請勿按壓施打部位或做臉。
  4. 治療後一週內,請盡量避免處於溫度過高之環境,例如做臉熱敷、泡澡、三溫暖、烤箱、蒸氣室和日光浴等,洗臉時務必輕柔,避免擠壓施打部位。
  5. 治療效果因人而異,建議療程後1~2週內回診追蹤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