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troduce

手術介紹

Service Info Icon01
麻醉方式
false, true, false, false, true
Service Info Icon02
手術時間
2~3小時+
Service Info Icon03
復原時間
5~7天+
Service Info Icon05
維持期
視情況而變化

Eye Bags

眼袋手術

由於眼睛下方和周圍的皮膚比臉部其他部位的皮膚薄得多,因此很容易受到環境壓力、生活方式選擇和習慣的損害。

 

眼袋是指眼睛下方的浮腫或輕微腫脹。眼袋的形成原因,主要為眼眶內脂肪過度肥厚,或是筋膜鬆弛而導致脂肪膨出,除了眼袋之外,您還可能會看到黑眼圈和黑眼圈皮膚下垂。

 

這些問題一般不會單獨出現,會複合著出現,而這些症狀會讓人看起來疲憊,沒有精神等印象,也是看起來顯老的原因,眼袋手術會綜合評估眼周狀況來調整切口位置和手術方式,合併改善眼周問題。

Fakeimg04

Applicable For

適合對象

眼下脂肪過於突出的情況
輕微的淚溝凹陷
眼底有皺紋顯老的情況
眼底凹凸不平

Notice

注意事項

仙杜瑞拉整形外科診所提醒您,所有案例僅供參考,任何手術或療程均有潛在風險,並非每個人都適合,實際狀況因個人體質而異,請與醫師一同評估溝通,並給予適當的建議。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,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,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(域)直接點閱者,不在此限。
免責申明:本網站案例及照片皆由當事人簽署同意書刊登使用 ,請勿隨意轉載。

術前須知

  1. 如有任何疾病(高血壓、糖尿病、乾眼症、甲狀腺疾患、眼球過於凸出…等)、藥物過敏、正在服用維他命E、阿斯匹靈、抗凝血藥物或活血化瘀之中藥、安眠藥及其他長期服用之藥物時,請告知醫生。
  2. 一個月前避免抽菸、喝酒:建議先戒菸戒酒一個月,因尼古丁會造成血管收縮、皮膚腫脹、眼睛分泌物,酒精會造成血管舒張,皆不利手術傷口癒合。
  3. 手術前一天請睡眠充足,當天建議要有親友陪同。
  4. 可於術前準備小瓶食鹽水、棉織(棒)、紗布、冰敷袋(方便術後冰敷消腫)。
  5. 手術當天請將臉、頭髮洗乾淨來,不要化妝,備一付墨鏡,以便術後使用。
  6. 手術當天請勿化妝、接睫毛、擦保養品及戴隱形眼鏡。
  7. 手術當天請勿攜帶貴重物品及戒指、項鍊等…金屬物品;女性勿穿著長絲襪。
  8. 手術當天不建議自行開車或騎車(建議由他人接送或搭乘交通工具)。

術後須知

  1. 手術後可正常洗臉,但傷口附近避免沾到洗面乳,只要以生理食鹽水清潔,擦乾後塗上藥膏。術後2至3天傷口最腫,48小時內需勤冰敷,每次敷2-3分鐘,隔半小時後再敷,每天冰敷10至15次以上。
  2. 請用消毒棉棒沾生理食鹽水輕輕清洗傷口及抹上薄薄一層藥膏,每日2-3次,並按時服用口服藥物。
  3. 手術後傷口少量滲血屬正常,有可能會有傷口大量滲血、突然腫脹、皮下血腫現象發生,若有上述情況發生時,請立即與本診所連絡。
  4. 為預防眼瞼腫脹,請盡量少喝水、不要從事劇烈活動,兩週內盡量平躺休息時床頭要墊高,避免用眼過度、彎腰低頭等動作,以免造成出血腫脹。
  5. 術後1 週拆線,拆線後可正常洗臉但不可以搓揉,可擦拭修護疤痕眼霜,幫助疤痕軟化。
  6. 若為眼袋內開則不需拆線,3天口服藥3餐飯後按時服用
  7. 術後兩週禁止抽菸、喝酒及吃辛辣食物,以免影響傷口。
  8. 術後兩週後再使用隱形眼鏡。
  9. 術後眼瞼腫脹為正常過程,約2~3星期可消退,但要完全恢復自然,視手術方式約需3~6個月,因此,要有足夠的耐心等待。
  10. 手術後會覺得眼下有硬塊,屬正常現象,此為醫師幫您用脂肪填補淚溝,約2-3個月會軟化。
  11. 疤痕的恢復期,需依個人體質而定。快的約1~2個月、慢的需3~6個月,請耐心等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