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troduce

手術介紹

Service Info Icon01
麻醉方式
true, false, false, false, false
Service Info Icon02
手術時間
5~20分鐘
Service Info Icon03
復原時間
3~5天
Service Info Icon05
維持期
視個人狀況而異

"CUTERA" enlighten Laser System

酷德拉皮秒雷射(俗稱PicoQ)

消除黑色素的雷射有好多種,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皮秒雷射呢?

 

不同於傳統淨膚雷射的光熱效應原理,運用熱能破壞目標物(色素顆粒化);皮秒雷射則是以光震波效應,直接擊碎目標物(色素粉塵化),代替淨膚雷射處理更難清除乾淨的色素斑與刺青。來自雷射熱能破壞降低,取而代之的是光震盪的震碎效果,熱傷害更少、更不易反黑,也大大提升治療時的舒適度。

 

皮秒雷射針對深淺層斑、黑色素進行改善,撫平肌膚細紋,緊緻粗大毛孔,術後修復期約3-5天,些微皮下出血等修復期,每個人狀況皆不同。

Fakeimg04

Applicable For

適合對象

有毛孔粗大困擾、化妝時常卡粉
除刺青
想改善改善膚色、痘疤、刺青等
臉部有明顯斑點,如肝斑、曬斑、雀斑、顴骨母斑等

Notice

注意事項

仙杜瑞拉整形外科診所提醒您,所有案例僅供參考,任何手術或療程均有潛在風險,並非每個人都適合,實際狀況因個人體質而異,請與醫師一同評估溝通,並給予適當的建議。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,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,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(域)直接點閱者,不在此限。
免責申明:本網站案例及照片皆由當事人簽署同意書刊登使用 ,請勿隨意轉載。

術前須知

  1. 正在過敏中或有感染性傷口的皮膚較不適合此療程。
  2. 治療前兩週請勿服用光敏感藥物者。
  3. 治療前兩週請勿進行酸類治療及過度日曬活動者。
  4. 若有光敏感病史、皮膚病治療、有血液或免疫系統疾病者、懷孕的孕婦、蟹足腫體質及服用抗凝血藥物者,可以先諮詢醫師意見再進行療程安排。

術後須知

  1. 治療後,雷射除毛後請加強保濕及防曬。
  2. 雷射除毛後可照常使用溫和清潔用品洗澡。
  3. 聚焦透鏡加強於治療後皮膚會有些許輕微紅腫、刮痧般的皮下出血紅點,3~5天內漸退,這是正常現象。
  4. 治療後一週內勿使用含有美白、酒精、藥用、酸類、香料及刺激性保養產品。
  5. 須加強防曬,盡量避免直接日曬。選擇SPF30以上的防曬產品,於戶外須每3小時補擦1次。
  6. 治療後一週內,不要到高溫場所(如蒸氣三溫暖、烤箱、泡溫泉)。
  7. 會有輕微結痂反應,一般於7天左右逐漸脫落,請勿自行摳抓剃除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