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troduce

手術介紹

Service Info Icon01
麻醉方式
true, false, false, false, false
Service Info Icon02
手術時間
5~20分鐘
Service Info Icon03
復原時間
3~5天
Service Info Icon05
維持期
視個人狀況而異

Gentle Lase

亞歷山大除毛

亞歷山大除毛雷射(alexandrite laser)波長為755奈米(nm),能將能量傳導至毛囊,破壞毛囊後續的生長能力。

 

全身毛髮皆可治療 (腋下、手臂、大腿、私密處、鬍鬚…等),治療足夠次數以後,能夠長期抑制毛髮生長,因為除毛效果顯著,是目前除毛治療的主流儀器。

 

雷射能量穿透皮膚組織,光能被毛囊中的黑色素吸收轉換成熱能,破壞毛囊細胞,抑制毛髮後續的生長能力。此原理被稱為選擇性光熱分解效應(selective photothermolysis)。

Fakeimg04

Applicable For

適合對象

想長效持久的除毛者
欲改善毛髮造成毛孔堵塞者
肌膚白皙、毛髮旺盛者
想去除臉部細小汗毛的人

Notice

注意事項

仙杜瑞拉整形外科診所提醒您,所有案例僅供參考,任何手術或療程均有潛在風險,並非每個人都適合,實際狀況因個人體質而異,請與醫師一同評估溝通,並給予適當的建議。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,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,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(域)直接點閱者,不在此限。
免責申明:本網站案例及照片皆由當事人簽署同意書刊登使用 ,請勿隨意轉載。

術前須知

  1. 一週前,請勿服用含A酸的藥物。若有,請於療程前提出。
  2. 一週前,停用外用A酸藥膏,避免干擾皮膚膠原體的生成。勿磨皮、 或其他換膚治療,勿泡溫泉、烤箱或蒸氣SPA等活動。
  3. 肌膚若出現任何損傷、紅腫不適,建議先等肌膚痊癒後,在進行下次的除毛療程。
  4. 若有皮膚病變、免疫力系統異常、懷孕或服用特殊藥物的人,請先諮詢醫師意見再進行療程安排。
  5. 雷射除毛當日請攜帶證件、穿寬鬆衣褲,腋下除毛請攜帶無袖背心、大小腿除毛請攜帶短褲,避免藥膏沾染您的衣褲,治療時穿著使用。
  6. 私密處治療必須避開生理期。
  7. 施打3天前順毛刮除治療部位毛髮,治療當天毛髮須短於0.3公分。請勿拔除(包含美體刀及蜜蠟)或使用脫毛膏。
  8. 施打前2~3天剔除毛髮效果最佳,每次施打間隔週左右。
  9. 懷孕或哺乳不建議施作療程。

術後須知

  1. 雷射除毛後請加強保濕及防曬。
  2. 雷射除毛後可照常使用溫和清潔用品洗澡。
  3. 數天內可能會有皮膚紅、腫、乾、癢、結痂、脫皮等現象。切勿摳抓,應加強保濕或薄塗藥膏(1天3~4次),可緩解不適。
  4. 若有任何異常,請於雷射除毛後一週回診。
  5. 須加強防曬,盡量避免直接日曬。選擇SPF30以上的防曬產品,於戶外須每3小時補擦1次。
  6. 雷射除毛後一週內應盡量避免使用果酸、八酸、麴酸、杜鵑花酸、任何含酸類保養產品及含酒精的保養品,同時也要避免使用任何型態之磨砂膏或 的保養品。
  7. 盡量避免香菜、九層塔、芹菜等光感性食物,菸、酒、咖啡、茶、辣椒等刺激性食物,少吃帶殼類海鮮、內臟、鴨肉等富含酪胺酸及苯丙胺酸(黑色素之原料)的食物。
  8. 一週內避免做臉、 及使用洗臉機。
  9. 雷射除毛後一週內,不要到高溫場所(如蒸氣三溫暖、烤箱、泡溫泉)。
  10. 雷射效果為破壞毛囊後續生長能力,因此若有毛髮於術後未脫落乃正常現象,一週後小心刮除即可,切勿拔除。
  11. 生活作息要規律,不可熬夜,避免抽菸、喝酒。
  12. 因雷射除毛會引發疼痛,需局部塗抹麻醉藥膏,可能會引發過敏反應。
  13. 雷射除毛後,傷口因個人體質可能會形成或毛囊炎、凹陷疤痕、增生肥厚性疤痕或蟹足腫。
  14. 雷射除毛後,傷口因個人體質及照顧方式不當,可能會引發局部感染且增加疤痕形成的機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