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troduce

手術介紹

Service Info Icon01
麻醉方式
false, false, true, false, false
Service Info Icon02
手術時間
30分鐘
Service Info Icon03
復原時間
無復原期
Service Info Icon05
維持期
6~12個月(依劑型與個人狀況而異)

Hya-Dermis

海德密絲玻尿酸

來自台灣大廠科妍生技的海德密絲(Hya-Dermis)玻尿酸,又稱為水微晶,主成分為微生物發酵純化製成的玻尿酸,運用獨家的CHAPⓇ交聯專利,使得水微晶的膠體顆粒,除了具有保水力,還能發揮極佳的支撐力。

 

創造出高黏彈性晶格式玻尿酸,具有低敏性、低毒性以及高生物相容性,因此擁有更好的黏彈性與支撐度,塑形容易且效果持久、觸感自然且不易位移等優勢。

Fakeimg04

Applicable For

適合對象

擔心雙下巴或下巴脂肪過多者
臉上靜態紋路明顯者
想讓五官更精緻、立體者
擔心臉上脂肪過多、缺乏彈性的人
由於臉部皮膚下垂而導致臉看起來很大的人

Notice

注意事項

仙杜瑞拉整形外科診所提醒您,所有案例僅供參考,任何手術或療程均有潛在風險,並非每個人都適合,實際狀況因個人體質而異,請與醫師一同評估溝通,並給予適當的建議。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,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,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(域)直接點閱者,不在此限。
免責申明:本網站案例及照片皆由當事人簽署同意書刊登使用 ,請勿隨意轉載。

術前須知

  1. 治療前請勿化妝及喝酒。
  2. 對藥劑成份過敏者不建議施打。
  3. 正在服用肌肉鬆弛症藥劑者不建議施打。
  4. 近期內做過的各種醫美療程及服藥狀況、過敏史,都應完整告知。
  5. 欲治療處皮膚正在過敏或發炎者請治療完成後再施打。
  6. 懷孕、哺乳中婦女可以施打,但仍建議先與醫師討論。
  7. 正在服用人蔘、魚油、銀杏、止痛藥、阿斯匹靈、維他命E或其他降低血液凝固機能的食品藥品較可能瘀青,但仍可施打。
  8. 一週內有重要事情則建議延後施打。

術後須知

  1. 術後一至兩週回診。
  2. 一週內避免喝酒及按摩治療部位。
  3. 注射治療後初期可能會有輕微腫脹、壓痛、發紅、皮下瘀青現象,這些症狀通常於注射後1~兩週左右會自動消退,觸摸時會有些微觸感,外觀上並看不出來,通常需等待玻尿酸與組織融合,大約1~2個月會變得更自然。
  4. 注射後於治療部位有少數針孔,請早晚洗完臉後各薄擦一次術後專用藥膏1~2天,待針孔癒合即可停用。
  5. 玻尿酸術後可進行冰敷,減輕紅腫狀況(紅腫狀況依個人體質不同)。
  6. 若有瘀青,前48小時先冰敷,之後溫敷,通常一週左右會逐漸消失。
  7. 術後加強保溼,讓玻尿酸吸收更多水份,皮膚會更飽滿。
  8. 注射後7天內,請盡量避免處於溫度過高之環境,例如做臉熱敷、泡澡、三溫暖、烤箱、蒸氣室和日光浴等,洗臉時務必輕柔,避免擠壓施打部位。
  9. 注射後7天內應避免大力碰觸、按摩治療部位,以免造成移位變形。
  10. 術後禁止吃辛辣和刺激性食物,以免手術後發生感染;術後應多吃含蛋白質豐富的食物,如:蛋類、牛奶等。
  11. 注射法令紋者,當天避免用力笑。
  12. 注射山根隆鼻者,前7天盡量不要戴眼鏡。
  13. 注射豐唇後勿喝熱食,豐唇後唇部腫脹情形可能會持續約一星期。
  14. 注射術後可能會產生暫時性的輕微發紅、腫脹、搔癢現象;注射部位有柔軟鬆弛的觸感,玻尿酸亦會做自然的邊際擴散,這是注射後會有的正常現象。同時這些不適應的情況通常會在幾天後消失,腫脹感在皺紋治療約1~2天會消失,唇部治療則約2~4天會消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