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troduce

手術介紹

Service Info Icon01
麻醉方式
false, true, true, false, false
Service Info Icon02
手術時間
30~40分鐘
Service Info Icon03
復原時間
7天+
Service Info Icon05
維持期
永久

Bromidrosis

狐臭手術

狐臭主要形成原因是為大汗腺(頂漿腺) 分泌物加上汗液被細菌分解而產生的一種特殊氣味,加上這些物質殘留在腋毛會產生更大面積問題,造成氣味會更加濃烈,也無法經由一般擦拭達到清潔,因此有狐臭體質的人再加上腋毛較多時,味道也較一般人更加濃烈,甚至有時用體香劑也無法掩蓋味道。

 

有些人也因為遺傳因素,而造成此類困擾,但基本上都可以藉由現在發達的醫學技術去做改善。

Fakeimg04

Applicable For

適合對象

頂漿腺分泌重度者
腋下經常流汗有異味困擾者
有遺傳性狐臭問題者
想根除嚴重症狀與降低復發機率者

Notice

注意事項

仙杜瑞拉整形外科診所提醒您,所有案例僅供參考,任何手術或療程均有潛在風險,並非每個人都適合,實際狀況因個人體質而異,請與醫師一同評估溝通,並給予適當的建議。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,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,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(域)直接點閱者,不在此限。
免責申明:本網站案例及照片皆由當事人簽署同意書刊登使用 ,請勿隨意轉載。

術前須知

  1. 若有下列情形,請於術前主動告知醫師:
    (1)孕婦。
    (2)有血液凝血功能不良傾向。
    (3)有疤痕增生體質。
    (4)有藥物過敏。
    (5)有吸菸、喝酒習慣。
    (6)過去曾接受手術。
    (7)正在使用阿斯匹靈、維他命E、可邁丁(Warfarin)等影響血液凝固的藥物。
    (8)有糖尿病、高血壓、心臟病、血管硬化等慢性疾病。
  2. 一週前停用阿斯匹靈、維他命E、進補、喝四物飲,有服用抗凝血劑成分藥物者應告知醫師。
  3. 手術前兩週避免抽菸、喝酒、咖啡。
  4. 手術前一天請睡眠充足,切勿熬夜。
  5. 手術當天請勿化妝並穿著寬鬆衣物前往、勿擦保養品、勿穿戴金屬物品。

術後須知

  1. 術後隔天即可正常作息,不影響生活,建議也可休息2~3天,再恢復正常上班。
  2. 術後3天採擦澡,之後可淋浴,傷口保持乾燥,生理食鹽水輕輕清洗傷口後塗抹藥膏。宜穿著前排扣襯衫,手臂保持微彎姿勢,防止腋下過度夾緊,磨擦傷口破皮。
  3. 術後肩部要限制活動:雙手勿抬高超過肩膀,勿提重物,勿拉公車環,從床上坐起時勿用力支撐身體,術後可以自由活動 ,生活自理無虞,但是不宜劇烈運動。
  4. 術後兩週禁止抽菸、喝酒及吃辛辣食物,以免影響傷口。
  5. 術後兩週內禁止使用三溫暖或烤箱,或前往游泳、海灘。
  6. 術後避免抽菸、喝酒以及辛辣、活血性食物,以清淡飲食為主,並且保持正常作息,不要熬夜。
  7. 確實遵守醫師及護理人員醫囑及居家衛教,按時服用藥物或外用藥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