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troduce

手術介紹

Service Info Icon01
麻醉方式
false, true, false, false, false
Service Info Icon02
手術時間
1~1.5小時
Service Info Icon03
復原時間
約2週
Service Info Icon05
維持期
長久

Vaginal Tightening

陰道整形

女性陰道由肌肉與結締組織所組成,隨著懷孕生產、年齡增長、老化等因素,致使陰道肌肉鬆弛失去彈性。也有一些婦女產後骨盆基底無力,使得膀胱頸與尿道間的結締組織鬆弛,而有輕度應力型尿失禁的症狀,陰道鬆弛可透過手術、雷射、自體脂肪填補來改善。

Fakeimg04

Applicable For

適合對象

在意產後陰道鬆弛者
更年期陰道萎縮者
輕度至中度尿失禁
性行為過程疼痛或無感

Notice

注意事項

仙杜瑞拉整形外科診所提醒您,所有案例僅供參考,任何手術或療程均有潛在風險,並非每個人都適合,實際狀況因個人體質而異,請與醫師一同評估溝通,並給予適當的建議。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,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,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(域)直接點閱者,不在此限。
免責申明:本網站案例及照片皆由當事人簽署同意書刊登使用 ,請勿隨意轉載。

術前須知

  1. 如有任何疾病或正在服用維他命及其他藥物,或是有藥物過敏者,請事先告知醫護人員。手術前一週必須停止服用任何抗凝血藥物或是保健品,ex.阿斯匹靈、維生素E、銀杏、靈芝、深海魚油等等,也請停止服用任何活血補品ex.麻油雞、薑母鴨等。
  2. 麻醉項目視醫師評估而定,全身麻醉前須禁食8小時,術前須進行詳細檢查評估,局部麻醉前則不需禁食。(包括開水、飲料等)
  3. 手術前一天請睡眠充足,切勿熬夜。
  4. 術前保持陰道清潔、降低感染機率。
  5. 手術當天下半身請穿著寬鬆衣物,並攜帶2-3片護墊至診所。
  6. 女性要避開生理期、孕期以及妊娠期。

術後須知

  1. 需嚴格遵守醫生囑咐服藥及回診。
  2. 手術後當天因麻藥剛剛消退,可能這時會有輕微虛弱與頭暈,同時傷口局部會有脹痛疼痛的感覺,大約3-5天漸漸會改善。
  3. 恢復時間長短要根據治療內容而定,約1~4週恢復期,而且如果術後護理得當,恢復時間自然也就會相應的縮短,這些措施包括術後一週內需要常規服用一些抗生素,以防感染。
  4. 術後一週內避免刺激性食物,如:咖啡、菸酒、辛辣、中藥、薑等以免影響凝血功能。
  5. 術後一週內如廁後外陰部要用紙巾輕輕壓乾,並保持傷口清潔乾爽,早晚使用生理食鹽水沖洗後在塗上消炎藥膏。
  6. 可淋浴,但傷口無須過度清潔,一週內應每天用清潔的溫水簡單洗淨會陰部,保持局部清潔即可。
  7. 術後兩週內避免過度運動或過度的走動(會讓傷口用力的動作)。
  8. 術後一個月內避免穿著丁字褲、緊身褲,盡量以寬鬆褲裙裝為主,避免過度摩擦而再度反黑。
  9. 術後一個月不要泡澡及游泳、前往高溫高熱環境,如:泡溫泉或烤箱等避免傷口感染。
  10. 術後一個月內避免搬重物、激烈運動、騎腳踏車、騎機車及性行為避免造成摩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