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ccommodation

周邊住宿

天閣酒店2

VGHFD天閣酒店-台中館 The Tango Taichung

天閣酒店台中館為4星級飯店,提供高品質的住宿和飯店服務,距離台中車站僅20 分鐘車程。全館提供免費WiFi。館內附設免費停車位。距離台中市圓滿戶外劇場3分鐘車程,距離仙杜瑞拉整形外科診所5分鐘車程。住宿距離台中國際機場40分鐘車程。所有客房均設有休息區,配備書桌、空調、私人保險箱、迷你吧、冰箱和平面電視。房內附私人衛浴,設有淋浴設施和浴缸,並備有吹風機和免費盥洗用品。飯店設有 24 小時接待櫃台,可提供行李寄存、外幣兌換和洗衣等服務。為提供便利的住宿體驗,館內還設有觀光旅遊櫃台和商務中心。
三好行旅1 1

三好行旅SUN HAO HOTEL. TAICHUNG

三好行旅位於南屯,為3星級住宿,提供免費私人停車位,鄰近水安宮捷運站,距離文心森林公園1.3公里,距離仙杜瑞拉整形外科診所10分鐘車程。此住宿設施包含24小時接待櫃台與商務中心,全館皆提供免費WiFi。最近的機場是台中清泉崗國際機場,距離17公里。所有客房皆設有空調、平面衛星電視、冰箱、淋浴設施以及桌子,並提供熱水壺與吹風機。此飯店的客房均設有衣櫃與私人衛浴。
卡爾登1

卡爾登飯店台中館 the Carlton Taichung

卡爾登飯店台中館位於草悟道及精明一街之間,周邊巷弄聚集各類特色餐廳、美食小吃,生活機能便利。飯店提供優質的住宿環境及貼心服務,讓旅客有賓至如歸的感覺。卡爾登飯店台中館,是旅客到台中入住放鬆身心的最佳選擇,期待您的到來。

「優雅」、「簡約」是台中館給旅人的印象,全館包含127間舒適客房、商務中心、健身中心,並備有綠意盎然的早餐廳。以完善的設備及貼心的服務,提供給旅客舒適的住宿品質。
米雅行旅1

米雅行旅 台中捷運站館 MIYA INN

米雅行旅台中捷運站館鄰近文心森林公園捷運站,距離仙杜瑞拉整形外科診所3分鐘車程,距離台中火車站4.5公里,最近的機場是台中清泉崗國際機場,距離約17公里。提供貼心的服務和必需品,包括免費 Wi-Fi 讓您輕鬆連線、停車場供自駕旅客使用,以及行李寄放服務方便住客。為了確保所有住客的舒適和健康,MIYA INN台中捷運站館全面禁止吸菸。所有客房的設計都考量到您的舒適需求,部分客房提供空調、送洗服務和遮光窗簾,部分客房則擁有陽台或露台,以及電視等娛樂設施,並提供冰箱、即溶咖啡、即溶茶、瓶裝水、咖啡機或茶壺等設備,讓您在房間中安心享受,浴室則提供浴巾、吹風機和盥洗用品,滿足您的日常需要。
日月千禧1

台中日月千禧酒店

台中日月千禧酒店位於台中市西屯區,設有室外游泳池、商務中心和現代化客房,提供免費 WiFi,並附設私人免費停車場。距離文心森林公園1公里,距離仙杜瑞拉整形外科診所6分鐘車程。距離台中車站不到15分鐘車程。客房空間寬敞,享有市景,配備空調、書桌、平面電視和沏茶/咖啡沖泡用具,並設有沙發休息區。私人衛浴設有冷熱水淋浴設施,並備有吹風機。館內 24 小時接待櫃台可提供行李寄存、洗衣和租車等服務。
林酒店1

台中林酒店

台中林酒店位於台中市,是西屯的地標之一,距離仙杜瑞拉整形外科診所6分鐘車程,提供免費停車場和免費WiFi。距離高鐵台中站有10分鐘車程,距離火車台中站有20分鐘車程。客房設有空調,均享有台中市的壯麗景色,配有平面電視、迷你吧、冰箱和品牌咖啡機。私人衛浴配有淋浴設施、浴缸、免費盥洗用品和吹風機。24小時接待櫃檯的工作人員可提供行李寄存服務,提供當地旅遊資訊並安排接駁服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