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troduce

手術介紹

Service Info Icon01
麻醉方式
false, true, false, false, true
Service Info Icon02
手術時間
1.5~2小時
Service Info Icon03
復原時間
7~14天
Service Info Icon05
維持期
5~8年

Eyebrow Lifting

提眉手術

 

提眉手術也稱為額頭提拉術,可以減少皺紋、改善眉間紋並使眉毛處於年輕狀態。

 

因為眼型及眉型的問題,例如眉型不佳、八字眉,眼尾下垂,或是雙眼皮因為眉壓眼而造成雙眼皮不明顯的狀況,在這些情況下,建議進行提眉手術。

 

眉毛下垂是蠻普遍的現象,隨著年齡增長,眉毛通常會下移。皮膚和軟組織被拉伸後無法恢復原位,眉毛與睫毛之間的距離縮短。眉毛下移會看起來疲倦或悲傷。提眉手術可以提高眉毛位置。若眉毛位置低或下垂導致上眼瞼下垂,也可以考慮提眉手術。

 

根據個人意願及嚴重程度,有許多不同的矯正方式。一般提眉手術,大概可以分三種:眉上切、眉下切及內視鏡提眉手術。提眉手術可以單獨進行,也可以與眼瞼手術、面部提拉等其他面部手術同時進行。

Fakeimg04

Applicable For

適合對象

本身眉形不佳問題者
眉形影響到視力者
因為眼皮部分厚重而產生眉形不佳困擾者
因年齡增長造成眉毛下垂

Notice

注意事項

仙杜瑞拉整形外科診所提醒您,所有案例僅供參考,任何手術或療程均有潛在風險,並非每個人都適合,實際狀況因個人體質而異,請與醫師一同評估溝通,並給予適當的建議。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,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,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(域)直接點閱者,不在此限。
免責申明:本網站案例及照片皆由當事人簽署同意書刊登使用 ,請勿隨意轉載。

術前須知

  1. 如有任何疾病(高血壓、糖尿病、乾眼症、甲狀腺疾患、眼球過於凸出…等)、藥物過敏、正在服用維他命E、阿斯匹靈、抗凝血藥物或活血化瘀之中藥、安眠藥及其他長期服用之藥物時,請告知醫生。
  2. 手術前或手術當天,需誠實告知護理諮詢師或醫師自己身體狀況,如有相關病史、特異體質(如過敏或蟹足腫體質等)感冒或是懷孕等等情況皆須告知醫護人員。
  3. 一週前停用阿斯匹靈、維他命E、進補、喝四物飲,有服用抗凝血劑成分藥物者應告知醫師。
  4. 一個月前避免抽菸、喝酒:建議先戒菸戒酒一個月,因尼古丁會造成血管收縮、皮膚腫脹、眼睛分泌物,酒精會造成血管舒張,皆不利手術傷口癒合。
  5. 手術前一天請睡眠充足,切勿熬夜。
  6. 手術當天請勿化妝、接睫毛、擦保養品及戴隱形眼鏡。

術後須知

  1. 手術後可正常洗臉,但傷口附近避免沾到洗面乳,只要以生理食鹽水清潔,擦乾後塗上藥膏。術後2至3天傷口最腫,48小時內需勤冰敷,每次敷2-3分鐘,隔半小時後再敷,每天冰敷10至15次以上。
  2. 手術後傷口少量滲血屬正常,有可能會有傷口大量滲血、突然腫脹、皮下血腫現象發生,若有上述情況發生時,請立即與本診所連絡。
  3. 為預防腫脹,請盡量少喝水、不要從事劇烈活動,兩週內盡量平躺休息時床頭要墊高,避免用眼過度、彎腰低頭等動作,以免造成出血腫脹。
  4. 術後可正常生活作息,不影響規律生活。睡覺時可墊高枕頭,減輕眼睛腫脹。
  5. 術後兩週禁止抽菸、喝酒及吃辛辣食物,以免影響傷口。
  6. 疤痕的恢復期,需依個人體質而定。快的約1~2個月、慢的需3~6個月,請耐心等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