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troduce

手術介紹

Service Info Icon01
麻醉方式
false, false, true, false, false
Service Info Icon02
手術時間
30分鐘
Service Info Icon03
復原時間
無復原期
Service Info Icon05
維持期
18~24個月(視個人狀況而異)

AestheFill

艾麗斯(俗稱精靈針)

隨著年齡的增長,天然膠原蛋白的產生開始減慢,幼紋或表情紋會隨著時間的累積而逐漸變明顯,更要開始面對膠原蛋白流失而造成的皮膚乾燥、細紋、鬆弛等肌膚問題。

 

AestheFill®艾麗斯來自韓國於2014上市,是一種新型態的聚“雙旋”乳酸(PDLLA)專利多孔性球體結構,又稱【第三代童顏針】或【精靈針】,從玉米和馬鈴薯可再生資源中提取,可以與生物相容及能被生物降解的材質,促進皮膚膠原蛋白及彈性纖維的生長,屬於自然的膠原蛋白增生劑。

Fakeimg04

Applicable For

適合對象

想填補皮膚凹陷、皺褶部位者
臉部脂肪隨年齡增加逐漸萎縮者
想改善膚質者(細紋、毛孔、提亮、緊緻)

Notice

注意事項

仙杜瑞拉整形外科診所提醒您,所有案例僅供參考,任何手術或療程均有潛在風險,並非每個人都適合,實際狀況因個人體質而異,請與醫師一同評估溝通,並給予適當的建議。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,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,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(域)直接點閱者,不在此限。
免責申明:本網站案例及照片皆由當事人簽署同意書刊登使用 ,請勿隨意轉載。

術前須知

  1. 治療前請勿化妝及喝酒。
  2. 請告知醫師自己過往病例,曾進行臉部整形手術、雷射光療,或曾經施打過任何微整形項目。
  3. 如有心臟病、高血壓或者對麻藥過敏或正在服用抗凝血劑,請事先讓醫師知道再評估是否接受治療。
  4. 哺乳中的婦女、對藥劑成份過敏者,不建議接受療程。

術後須知

  1. 治療後24小時內可使用冰敷袋冰敷減輕腫脹,但不需要按摩。
  2. 若有瘀青,前48小時先冰敷,之後溫敷,通常一週左右會逐漸消失。
  3. 建議治療後48小時內做好保濕工作,請勿按壓施打部位或做臉。
  4. 治療後24小時內避免大量暴露在紫外線或UV燈下。
  5. 治療後一週內,請盡量避免處於溫度過高之環境,例如做臉熱敷、泡澡、三溫暖、烤箱、蒸氣室和日光浴等,洗臉時務必輕柔,避免擠壓施打部位。
  6. 治療後7天內應避免大力碰觸、按摩治療部位,以免造成移位變形。